產品 Products

綜合擴大機
  • 型號:

    MKE-200
  • 產品類別:

    擴大機系列

三十年努力,百年瓶頸一次解決! 已獲准中,德,美,英,日,台 等多國專利。

音質走向豐潤自然甜美,表現聲動真感情 。 MKE-200系列︰有綜合、前級、後級放大器(電源分離)等機種 發明專利-突破百年來音響美聲的兩大天限,讓您找到 從未聽見的心靈悸動與音樂精髓!

(1) 消除喇叭單體之間反電動勢(喇叭也是麥克風)相互的干擾,應用雙放大 器隔離中高和低頻單體之間相互干擾,這雙放大器必須增益,相位等特性 完全相同以及超低的失真尤其低頻部分。

 

(2) 空間駐波的問題,不僅是喇叭低頻失真,頻率響應等特性包括擺位角度, 距離背牆,距離側牆都會影響空間真實頻率響應,甚至空間大小尺寸形成 的特定駐波響應更造成低頻響應的不確定,所以研究所謂黃金比例降低空 間駐波應用吸音擴散的空間處理降低駐波但總是無法完全解決。一般實測 駐波有, + - 12DB 的變化,也就是最大和最小有16 倍的差別,這樣的 低頻,實際上就是一種波幅失真相當大的失真,這種音響問題百年來一直 沒有真正解決。

 

所以音響設計必須達成下列目標:

(1) 能夠等化或消除空間駐波的問題。 (2) 消除喇叭單體相互的干擾。 (3)完美的放大電路.(結構電路完美適當增益和衰減音控以及電源電路等)。 (4)良好設計的喇叭系統。 (5)無干擾的操控電路(沒有震盪、數位訊號開關和電源電路)。

(6)爲求好聲用材

a.用銀銅等線材調音

b.日本進口又超低溫(-196℃)處理線材

c.零件經過人工挑選配對。

(1) 系統︰雙聲道每聲道雙類比放大器

(2) 頻率響應︰0 ~ 200KHz

(3) 輸出功率︰左聲道100W×2,右聲道100W × 2

(4) 輸入端子︰RCA端子 x 3組 XLR端子 x 2組

(5)外形尺寸(不包括突出端子角錐等) ︰440 x 360 x 138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