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茂凱 MoAUDIO

簡介

茂凱電子成立於1973年6月3日,早期製作測試儀器、電源供應器及按鈕電話附長途控制器,1981年,國內最早開始設計、生產、銷售長短距離無線電話產品(車用大哥大)風行海內外市場。之後並設計製造包括陸軍聯勤PRC-77組件,空軍戰機上電子模組,特殊電源供應器,及中華電信無線器材等軍品,提供高穩定電子系統供陸海空及聯勤等單位並獲國防部頒狀等殊榮。

自1992年6月開始投入Hi-End高級音響研發,迄今三十餘年。我們應用全套音響、喇叭、零件之電腦儀器測試設備檢測,及最新科技與材料改善音質務求完美,我們同時投入千萬設備及深入研究,經歷五千次以上對電路結構和零件特性等精密測試、實驗和聆聽,同時也不斷的在技術上突破創新,並受到國際上的肯定!2004年CES展覽中受到國際音響媒體熱烈報導,之後並在台灣與大陸先後取得超過10項的音響專利,2011年取得德國專利,2012年更榮獲美國20年發明專利。

我們除了替國內外客戶進行OEM及ODM服務並達到世界頂尖的水準,產品也綜括全套的Hi-Fi音響系統!從電源處理器、數位類比轉換、藍牙音響、數位流產品、前後級放大器、真空管機、旗艦揚聲器系列、線材系列、空間處理器到獨家專利的調音道具等...茂凱擁有堅強的研發能力及創新的設計理念,堅持給客戶最Hi-End的音響產品。

營業服務項目

Hi-End 頂級系統

前級 / 前前級擴大器 / RIAA等化器
藍芽音響 / WiFi 音響 / SoundBar
多聲道家庭劇院系統 / 超低音系統
全平衡AC電源淨化處理器
綜合擴大器 / CD轉盤系統
MC放大器 / 原子鐘校準系統
擴散式喇叭箱體 / 喇叭分音器
管機單端或全平衡式推挽擴大器
數位類比DAC轉換器

聲學調音道具

喇叭單體設計訂製
各式調音器材開發
專利線材開發
電磁同步強效消磁器
量子激活器
魔墊
空間處理擴散板
空間處理器

其他電子系統

其他電子專案
家電開發 / 醫療器材
特殊電源供應器
無線電器材單體
無線電收發機器設備
接收天線 / 發射天線

董事長 - 劉茂良先生

董事長劉茂良先生-台北科大電子系畢,擁有堅實理論基礎,曾任於中山科學研究院電子研究所研發設計產品,並從事發明創作四十餘年是台灣發明人協會創始人之一,歷任常務監事及理事等職二十多年,現任茂凱電子董事長,台灣音響發展協會理事,勞動部音響專班教授...等職

茂凱 MoAUDIO

專利

茂凱堅持以創新及專業來打造新產品,提供高品質ODM製造服務,不斷創新更是引領向前的動能。我們的專利技術已經取得全球及國內外約30多項,我們將繼續運用研發能量,帶來更好的音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