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s

碟片量子激活器
  • 型號:

  • 產品類別:

    調音道具

產品用途:

五秒鐘處理CD、DVD、BD,回復碟片音質應有面貌。提升音質,音場更寬大,人聲更ㄙㄞ ㄋㄞ更富感情,讓影像更艷麗。

產品特色:

利用量子恢復音軌的凝聚效果,讓CD:

(1) 音場加寬加深,樂器定位清晰。

(2) 聲音凝聚、細膩。

(3) 恢復碟片影、音,提升影像艷麗,音質自然活生甜美。

產品解說:

乍看之下會讓人猜想是類似消磁器之類的物件,不過茂凱劉茂良先生表示他是由黑膠唱片溝槽磨損讓高音衰減現象所得到的啟發,其工作原理和一般消磁器並不相同。只要將音樂CD放上去,按下中央的壓克力按鍵,等裡面的藍色LED閃爍幾秒鐘處理就完成了。劉先生表示這「碟片量子激活器」的作用在於讓音樂CD「回復」其應有的面貌,在音場加寬加深的同時,樂器及人聲的密度也增加,所帶來的就是更清晰的定位與更細膩的音質,也讓CD所唱出的音樂更自然活生甜美。此一「碟片量子激活器」的效果十分明顯,即使在音響展展房那樣條件不佳的環境,我們也曾多次明白體驗到它的功效。此外,台灣音響愛樂協會理事長、知名音響及唱片聆賞評論家蔡克信醫師試用過此調音物件,也對其正面功效十分肯定。

 

(1) 尺寸:10x10x6 CM

(2) 電源:110V或220V

(3) 輸出:DC 12 V

(4)激活提昇碟片應有的品質

(5)將碟片置放於激活器上方中心按鈕,按鈕3~5秒即可取出碟片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