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Products

魔墊第三代
  • 型號:

  • 產品類別:

    調音道具

好多位音響好友至圓山展新客戶都說魔墊最大缺點是用了之後就拿不掉了
 
▲ 一片魔墊:徹底改善CD VCD唱片的音質。
▲魔墊可以充分吸收雷射唱頭內雷射光多次折射、繞射、反射和外來光線的干擾使雷射頭讀取更準確的信號,音色就更柔美自然。
▲魔墊可以消減訊號傳送過程中靜電磁場和雜波等干擾,讓音色更清析細節更豐富音場更深遠寬敞。
▲ 軟質多種粉末金屬膠合結構,讓唱片和旋轉夾盤間結合更緊密。
▲ 專利產品效果明顯..請勿選錯類似品。 尺寸: 如CD大小
 
用家推薦:
1.
對於喜愛音響的發燒友,追求好聲音是大家的終極目標,而我也是不例外,從入門開始的投資買硬體,因為荷包有限也只能退而求其次,每次到朋友家試聽總是自嘆不如,由於本身是電機科畢業,雖學業成績不佳,但目前也是投入相關工作,對於將音響的音質提昇DIY更是不遺餘力,從家中配設獨立電源;使用UPS直流供電;自製電源線更換;更換電容器,加墊圈,更換墊材,使用改善小道具…等,從每一個改變中將音質改善的過程,是一種滿足與成就.舉凡每年音響,家電,電子展,更是有我的駐足,因為這是資訊獲得的最佳充實方法,數年前的HI-END音響大展,當我走入了茂凱劉先生的展場,真是讓我難以忘懷,這是我看展以來停留最久的一次,劉先生的魔墊秀實在太精采且不可思議,當真奇妙,在魔墊的加持下音場深了很多,高,低音域都有延伸,後場的形象及細節都跑出來了,原先毛躁紊亂感都變成層次分明且乾淨的背景效果,如此神奇至寶也不落人後的替自己增添一片,回到家後也忘了在展場八,九個小時的疲憊,立即軟機後測試,很難相信在我的音響設備能夠發出如此美聲,試聽多片軟體後更惡劣的抓歌手尾音破綻,實在過癮!總之就是"感動"!!! 這幾年在我的推薦之下,週遭的朋友幾乎人手一片,去年HI-END音響大展再次想追加購買兩片,一片自用,一片送給一個入門的好朋友時,因為產品的熱賣造成缺貨…遺憾!所幸事隔約半年由茂凱徐小姐聯繫後,再次與新一代魔墊結緣,也在徐小姐的應邀之下寫下這篇推薦文章,分享諸位喜好音響的發燒友們,由於文筆不佳,無法將劉先生的魔墊形容的很貼切-SORRY!最後-------各種音質改善的小道具,可說是千奇百怪,無所不用其極,各家的理論根據更是層出不窮,對於喜愛音響要玩的健康,不見得花大錢才能獲得好聲音,"魔墊"是最佳的選擇,推薦于發燒友們一同共享.
呂信宏
 
 

2.
說起茂凱的魔墊,多年以前的因緣際會,不覺又浮在眼前,記得似在七年前的環亞音響展,無意間注意到茂凱劉先生的魔墊展示, 好像是蔡琴的歌聲吧!頓時突然感到心理一陣驚奇,怎麼改變這麼多! 簡直讓人無法相信蔡琴的聲音竟然可以如此豐厚圓潤, 雖然那時的我,經濟並非十分寬裕,但卻馬上毫不猶豫的買下一片回家.。 
當時我使用的設備只是入門而已, 魔墊就讓它們連晉多級, 第一次讓我感到音響系統應有的抑揚頓挫量際分明,起承轉合收放自如, 其中的改變更甚於我以往置換機器,線材或喇叭的感受, 也奠定了我日後追求音樂與音響至真、至善、至美的方向。 
之後,每當我和友人分享音響進步的心路歷程, 第一個動作便是讓他們比較放置魔墊前後的差別, 真可謂百試百靈,無不嘖嘖稱奇, 在這簡單的動作後,亦帶多位樂友人入門,當然他們也都馬上擁有一片。 
多年以來,雖我不斷的調整置換擴大機、線材與喇叭但魔墊卻始終伴我如一.當我在播放音樂時總是比別人多了一項動作,那就是不厭其煩地在CD片上置魔墊., 在不斷的調整器材的過程中,其所花費不貲,但得到的昇級感並不一定勝過當年我加上魔墊如此深刻.,可見茂凱魔墊的確方便且超值.。 

謝明杰